手机看新闻

中奥名居 ▏ 在一张城市新名片上,破译未来风华

来源:中奥名居 2018-07-16 10:33:00

[摘要] 中奥名居3号栋107~132㎡户型,抢购正酣!

去年 5月,岳阳市人民政府第六次常务会议上,时任市长、现任市委书记刘和生首次正式提出开发东风湖新区,打造一个岳阳城市新亮点、城市新名片。现而今,东风湖新区建设规划如火如荼,一张城市新名片,即将蓄势待发、流光溢彩,且看中奥名居在这张名片上,沐风华几何?

核心区位 优越地段

东风湖新区滨临洞庭湖,紧邻中国江长江,北靠经济发展桥头堡城陵矶新港区,南望岳阳楼君山岛。中奥名居,则恰好处于东风湖新区核心位置,占据着洞庭湖新外滩优质地段,对于城市生长变化的精准把握可谓深远。中奥名居,未来的核心区位价值,也将体现得更加纯粹。

生态人文 至尊资源

东风湖、洞庭湖、岳阳楼等风景名胜,自然资源环拥,造就了片区高含氧量、高负离子密度与高环境净化能力,将亲奢的户外休闲空间无限延展;印象巴陵演艺中心、洞庭湖鲜小镇,演绎古城人文精粹,高度300+的洞庭明珠观光塔、把生活的视角,从仰望转换为俯瞰,满足城市观瞻体验。中奥名居,得天独厚,大可近水楼台先得月。

快捷交通 内外畅达

沿湖大道、外滩一路、开发中路、湖东路、卞河园路、德胜北路等城市主次干道,纵横经纬东风湖新区,240国道洞庭湖大桥和杭瑞高速南北呼应,多条公交线路以及洞庭汽车站,形成全方位立体式交通体系,畅达交通实现高效共享。中奥名居不仅占据城市核心资源,还坐享齐全交通配套,出动入静,四通八达。

醇熟配套 商圈环伺

东风湖新区得一湖清水、建一座地标、造一个小镇、辟一处乐园、铺一场演艺、创一片街区,筑一座新城,有着其他区域无法比拟的综合配套优势。而步行街商圈,巴陵广场、汴河街等沿湖商业带,作为城市流动人口聚集的片区,岳阳城市繁华的沉淀核心,商业价值不彰自显。中奥名居,可直抵各大商圈,都会繁华,信手可得。

什么是高品质的生活?是既呼吸着新鲜自然的空气,也享受着城市的繁华便捷;是既有着鸟语花香的别致风景,也有大型商超的娱乐快捷;是既有着的百年名校环伺,更有着全龄段运动的星级健康保障……所有这些,都已在东风湖新区这张城市新名片上,描下浓墨重彩,熠熠生辉。而中奥名居,可谓风华尽占!

观湖景名楼   读一中名校   住中奥名居

自带禀赋,得天独厚

尽享一城锦绣,开启人生高度

一切只为,更好的存在

洞庭湖新外滩

生态水城,品质生活

中奥名居

3号栋107~132㎡户型,抢购正酣

敬请惠顾

品鉴专线:400-890-0000 转 86075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