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这个 资源“爆发”又一所名校 于此

来源:房天下 2018-07-03 11:24:00

[摘要] 7月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湖 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湖新区师大附属南湖 举行,又一名校正式 于南湖新区。

本文导航

7月1日上午,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湖 合作办学项目签约仪式在南湖新区师大附属南湖 举行,又一名校正式 于南湖新区。

湖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湖 选址在南湖新区,由岳阳师园 文化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湖南师范大学授权冠名管理。 用地245亩,总 约4亿元,规划办学规模为7000名学生,其涵盖幼儿园、 、初中、高中,计划设置高中部52个班和初中部48个班,共5000人; 部36个班和幼儿园20个班,共2000人;专业教师规模约450人。2018年9月, 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将顺利开学,高起点、高质量、高速度发展将正式拉开序幕。

同时 秉承湖南师大优良的办学传统和师大 先进的管理模式,坚持 办学、内涵发展,坚持“崇德、成人;崇真、成才;崇实、成功”的办学理念,把“理念+质量+服务”作为立校之本,全力打造“ 有特色,教师有特点,学生有特长”的既具备传统 又富有时代特点的现代化实验 。 建成后,将为岳阳市中 生提供更加 的 资源,加快推进岳阳市 事业的发展。

小孩在这里 ,是不是 在 有套房子呢?下面推荐几个该 热销楼盘,仅供参考。

奥园誉湖湾400-890-0000 转 860357

效果图

奥园誉湖湾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3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南湖新区
户型 四居室(128.00㎡)四居室(128.00㎡)三居室(96.00㎡) 收房时间 预计2020年12月31日一期5#交房 开盘时间 奥园誉湖湾5月27日已开盘

项目简介:奥园誉湖湾作为奥园岳阳首发之作,着力打造岳阳人居新标准,革命性的社区规划理念,超前的产品设计,使住宅的户型设计与周围的优渥资源、 的 模式融合在一起,实现“一线洞庭 精英成长家”理想境界。奥园誉湖湾位于岳阳市滨新城滨湖路岳阳雅礼实验 北侧,占地12.2万方,总建筑面积30万方,容积率仅为2.43。分两期开发,由14栋高层、16栋花园洋房、10栋联排别墅组成。历经22年的积累与沉淀,以匠心精研品质细节,以居住舒适为标准,量身打造岳阳人居生活范本。 奥园誉湖湾以构筑健康生活为理念,用真心实意,真材实料的品质,为岳阳人民营造独树一帜的生活环境。奥园誉湖湾是岳阳 具备“全周期儿童成长系统”的高档社区。“全周期儿童成长系统”是一个独有的设计理念更是完整的硬件设施,其核心是我们不再单纯的规划一个统一的娱乐场地给 的社区儿童,而是针对社区内不同年龄阶段孩子的需求特点来分别为他们设置娱乐项目和场地。园林区配套了游泳池和1.2公里的彩虹跑道,跑4圈就相当于一个迷你马拉松,并在跑道的终点设置有直饮水方便补充水分,这是岳阳目前 的一条社区彩虹跑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晶

    岳阳奥园誉湖湾楼盘置业顾问

  • 吴娟

    岳阳奥园誉湖湾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