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宝德东堤湾1号 ▏为何富人区总在湖边?

来源:宝德东堤湾1号 2018-05-18 11:47:00

[摘要] 岳阳宝德·东堤湾1号?,建面约125-135㎡墅区纯板洋房,震撼清盘,惠聚全城!

得水为上 方能藏风聚气

古人云:气为水之母,水为气之子。

水是万汇之根源,人由水生。正因如此,堪舆之术才有“得水为上,方能藏风聚气”之说。

人们根据水具有的流动性将其与财源联系起来,美其名曰:“财源似水源”、“见水生财”。

放眼全球范围内,世界上更是60%的豪宅都雄踞于湖区,有名的湖岸总是成为富人的理想居住地。

稀缺湖畔资产 只能由少数人珍藏

物稀为贵,湖畔的豪宅,俨然隐喻着社会的地位。

而资本世界的游戏规则

 对稀缺资源的占有,是人类逐利的本能,

 因而湖畔的房子注定是少数人珍藏的恒贵资产。

 比尔·盖茨其位于美国华盛顿湖畔价值1.24亿美元的“未来之屋”

李嘉诚斥资价值7亿打造的香港深水湾道79号水岸别墅……

全球富豪们对于湖居别墅的偏爱,无不是对湖泊价值有力的肯定。

居住因湖而贵 人生进阶的价值标尺

全球每600座城市,才有一座城市享有城市湖区。当湖承载城市发展的新动能,它的价值愈发迎来井喷期。

纵观这中国城市化发展的黄金十年,远不说苏、杭等城市皆因湖而走上面向国际化的革新之路,为保护西湖景区,拥有湖边的房子已是奢想,西湖边的一线湖景商品房早已绝迹,而近邻西湖的新住宅也已是“天价”。

近说长沙梅溪湖随着环湖造新区的配套发展落实,仅在16年短短4个月,长沙房价均上涨约30%,而梅溪湖片区房价更是翻上一番以上,坐实了长沙新城市名片的位置,也是长沙富人区的聚集地。

可见真正稀缺的临湖房产,无疑是收藏投资价值的硬货。

将目光拉回岳阳,如今被选召为岳阳府“一心、两轴、二区”规划重点的东风湖新区正是曾经长沙梅溪湖片区的真实写照,同样是曾经被小觑的被排挤于中心以外的“潜力股”,如今梅溪湖已顺势而发,而东风湖也准备“跃跃欲试”。

如今,在东风湖新区发展即将进入正轨之际,一座405亩高端宜居之城——岳阳宝德·东湾1号 悄然而起。

这是宝德地产用多年的品质筑家历程经验,以规划造城,情怀造城为核心,鼎力打造的岳阳人居标杆,俨然已成为区域内大盘。

岳阳宝德·东堤湾1号坐揽3000亩东风湖,三面环湖,独享1.3公里湖岸线景观;项目位于东风湖美的中央湾区,周边3000株香樟林环绕,每日可尽享50年绿肺所带来的负氧离子的包围。

推窗可见绿,风拂湖面带着特有的微润迎面而来,惬意了整日时光,千亩绿氧让每一口呼吸都沁润心脾,用心构筑诗意慢生活,尽享生态湖畔闲适人生。

项目坐怀政府北扩东的核心区域,2条城市主干道路,1座跨湖大桥,10轻松畅达岳阳市各大繁华商圈;让你感受不在10的中央生活圈,却有一种10的生活尺度,让你与城市中心保持优雅的距离。

远见者,先行也。 岳阳宝德·东堤湾1号在岳阳楼市中高温不降,广受岳阳人的青睐。未来,这里将如同当下的梅溪湖一样,成为城市精英热衷的聚居之地!!

岳阳 宝德·东堤湾1号 

建面约125-135㎡墅区纯板洋房

震撼清盘,惠聚全城!

建面约177-270㎡一线滨湖别墅

全城争藏!恭迎品鉴!

电话:400-890-0000 转 824601

地址:岳纺·东风湖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