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破局而立:高铁公寓或将迎来春天

来源:房天下 2018-04-19 12:06:00

[摘要] 恒大绿洲高铁站前·影城商业·定制空间·宜商宜居·日供63元起!

2017年,可谓是房产市场烽火连天的一年,长沙限购政策318到520再到923的三连击,让大部分房产投资者措手不及。面对如此紧张的房产政策,公寓自由市场的出现,不限购不限贷,给众多投资者带来了春天。显而易见,投资公寓固然成为当代经济下的破局之选!那什么样的公寓将占据未来风口,注定成为价值的宠儿呢?

从美国曼哈顿的城市发展历史中,我们不难发现,曼哈顿土地价值之所以能用374年的时间从约24美元增长到2.5万亿美元,主要还是得益于曼哈顿中央商务区的形成。未来城市中心的规划催生区域价值的迸发,而公寓或综合体中的公寓,作为区域商务封面,成为直接的区域价值承载者。

岳阳恒大绿洲高铁时代广场,与岳阳东客运枢纽仅一路之隔,坐拥高铁、机场、高速三维立体交通,区域未来将规划为城市集商贸金融、体育休闲、生活居住和交通枢纽于一体的城市次中心。自身荟萃LOFT公寓、平层公寓、恒大影城商业MALL、风情商街等四大业态,约6.2万方商业体量,为高铁新城区域注入强大财富动力,填补区域商业、公寓等空白。

交通枢纽护航,政策红利保障,加之自身大体量商业综合体背景,恒大绿洲二期产品【高铁国际】,无疑占据着未来岳阳经济密度高、人口密度高的投资“快车道”,搭乘好地段的顺风车,价值攀升指日可待。

空间组合的加法,百变公寓受宠

商业空间、住宅空间、写字楼空间乃至于展览空间、酒店空间,进行空间的重新组合和革命之后,种种加在一起,这几个功能之间将出现互相促进与刺激作用。住宅给商业提供基本的客户,商业又促使住宅更便利。商务人群的聚集使得租赁价格很高,商铺的聚集,越做生意,成行成市,所有的商店都来了。所以,高铁时代广场业态组合,使得综合体的价值就开始得以在住宅、平层公寓、商业基础之上产生一个价值裂变,让其中产品分别更具备吸金力与附加值。

【高铁国际】公寓不仅拥有高铁时代广场综合体带来的业态加法,项目自身产品的设计,更给空间以及投资方式带来灵活的加法!3.1米层高平层公寓,定制空间、灵活组合。单套高铁影城公寓,投资出租不二之选;六套组合企业办公总部,构筑中小企业成长天地;整层组合精致商务公寓,构筑城市商务休闲封面……加之人性化空间设计,动静分区自带阳台,高效空间利用率,让小小空间,叠加出更多价值。

因此随着新一轮投资公寓春天的到来,这样一个占据区域发展快车道,自身拥有完备配套体系以及人性化户型设计的恒大品牌公寓产品,必将为未来公寓投资撑开一片蓝天!

高铁站前·影城商业·定制空间·宜商宜居·日供63元起!

24栋建面约45-91㎡高铁影城公寓  现正销售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