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回岳阳置业想好了吗? 这几点理由戳中你心窝!

来源:房天下 2018-01-12 10:43:00

[摘要] 工作在一线大城市的年轻人,年年都在外打拼的你,一年只有过年回家几次,故乡变化很大,故乡的面貌已经模糊,而游子地思乡之情日渐强烈,是否内心中有种回家的冲动?回家置业想好了吗?

本文导航

故乡的歌是一支清远地笛,总在圆月时响起,内心却是一种怅惘,仿佛你在雾里与父母挥手别离的情景。工作在一线大城市的年轻人,年年都在外打拼的你,一年只有过年回家几次,故乡变化很大,故乡的面貌已经模糊,而游子地思乡之情日渐强烈,是否内心中有种回家的冲动?回家置业想好了吗?

回家置业

1、北上广高房价高压力 买房杯水车薪

大学同学小王,大学毕业就去上海一家IT公司就职,在IT编程领域打拼4、5年,知识、技术略有积蓄,与女朋友都是吉林人,2018年打算结婚了,但在上海买房结婚,北京房价太高,房子的首付款和房贷压力巨大,因此打算回老家买婚房。

2018年,一线城市的房价仍然居高不下,收入依然杯水车薪让在外打拼的70、80、90后年轻人望房兴叹!一线城市的生活成本是二三线城市的几倍,外加还贷压力使购房者难以承受。

2、买了房不一定能落户 永远是“外乡人”

对于在大城市买房,但买了房并不等于就能够落户。不能成为北上广市民,家里小孩子没有当地户口,无法就读公立幼儿园、小学、中学,并且还要额外交很多钱不说,上民办学校教育质量也大打折扣。假设这些你都不在乎,仍打算在大城市买房置业,或许只能做个“外乡人”角色。

3、古话说:父母在,不远游!

我国拥有五千年的文明历史,儒家文化传承我们,要重孝道,知感恩!古人说,父母在、不远游,然时代变迁,莘莘学子学成毕业,为理想远赴异地奋斗。奋斗几年发现,根本不能支付为之付出青春的城市房价!另外,北上广一线城市人流大,每到过年回家与父母团聚的机会都在降低,甚至屈指可数!如今,是到权衡的时机了,已经有能力回家买房,家乡也在不断发展中,回家发展正是好时机!

效果图

南湖壹号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9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岳阳楼
户型四居室(156.60㎡)三居室(141.77㎡)三居室(143.02㎡)收房时间2017年1月2日5#、6#、9-15#栋已交房开盘时间2016年9月25号三期5#、14#、10#、11#、12#已开盘

项目简介:南湖壹号是由岳阳钱隆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住宅小区,占地面积113亩,总建筑20万平方米,容积率仅有2.0。南湖壹号由15栋9层—18层电梯小高层组成,采用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两梯四户的结构设计,户型面积区间在90㎡至160㎡之间。南湖壹号小区内部的配套完善,室内恒温游泳池、尊崇私家会所、儿童乐园、休闲广场、架空层的休闲、娱乐健身施等应有仅有,并且小区建有近1400平米的国际双语幼儿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周金刚

    岳阳岳阳钱隆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楼盘置业顾问

  • 包朵

    岳阳岳阳钱隆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楼盘置业顾问

  • 廖梦玲

    岳阳岳阳钱隆房产开发有限公司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