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友阿国际广场驱动城市前行,让岳阳更繁华!

来源:房天下 2017-06-01 16:30:00

[摘要] 岳阳友阿国际广场,为繁华岳阳而来! 为岳阳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谱写新的辉煌。岳阳繁华篇章即时启幕!引领岳阳走向高品质生活的岳阳金 ,财富风向标。敬请期待!

友阿国际广场   驱动城市前行

岳阳城市发展建设如火如荼进行中,需要的不仅仅是能拉动整个城市发展的经济实体,而且还需要能够将板块经济,甚至以板块为支点带动城市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的经济综合体,一个不但能够满足项目自身价值的提升,更能把所在区块进行升级。岳阳亟待一个能够引领板块乃至大岳阳消费人群的高品质消费行为的大型城市综合体。

友阿集团凭借独特的订单式商业地产模式,带领国际国内 品牌主力店在的项目布局上连锁经营,冲锋在前。历经40余载,友阿所到之处必是城 。雄厚的资金实力、独特的商业模式、超常规的发展战略,让友阿具备了极强的品牌号召力。大规划需要大企业来带动,友阿是区域 发动机,是商业 ,具有强大的城市造心功能和商圈制造能力,成为推动区域发展的核心和“引擎”。

友阿变革岳阳  引领城

岳阳友阿国际广场,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5万平方米,位于岳阳核心商圈,城市双主干道巴陵大道、德胜路通达至此,不仅地处岳阳 重点打造的城市升级 ,更是岳阳 招商引资的重点工程。

 一个城市的发展契机,一座友阿国际广场的出现即将改变整个城市的生活模式,作为一个集购物、餐饮、文化、娱乐、休闲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包括了国际名品购物 、快时尚品牌集合 、儿童乐园、饕餮美食街、国际巨幕影城、 品牌超市、露天咖啡厅、婚庆广场、空中花园、多功能宴会厅、LOFT公寓、MINI公寓、 商务写字楼等。岳阳友阿国际广场的出现,将为岳阳提供现代 时尚、国际、潮流、品牌的购物天堂,提升岳阳整个城市的商业档次。

友阿国际广场   让城市更繁华

作为城市综合体的领跑者,友阿为城市注入了多元丰富的国际化生活方式,融入了现代先进和时尚的理念,贯穿商业、购物环境、休闲等各方面休闲生活。借友阿强大的品牌辐射力和约55万平方米强大版图, 集吃、穿、住、娱、购、视、听等于一体,这里是孩子们的乐园,是年轻人的浪漫约会地,是中年人和老年人的放松、享受之所,自身完善的商业配套和良好的居住环境, 演绎时尚、多姿多彩的城市生活,创造城市繁华无限可能。

岳阳友阿国际广场,为繁华岳阳而来! 为岳阳的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谱写新的辉煌。岳阳繁华篇章即时启幕!引领岳阳走向高品质生活的岳阳金 ,财富风向标。敬请期待!

岳阳友阿国际广场400-890-0000 转 8412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