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彩虹跑降临岳阳,中建·湖山壹号邀你来跑!

来源:房天下 2017-04-21 09:47:00

[摘要] 5月6日,由中建·湖山壹号主办的“中建信和公益彩虹跑岳阳站”盛大开幕,邀您一起快乐奔跑,为爱奔跑。

上春树在《人生马拉松》里写道:“终点线只是一个记号而已,其实并没有什么意义,关键是这一路你是如何跑的。人生也是如此。”如果跑步一定要选择一种形式,我一定选择最欢快的那种。带上青春,带上活力,带上闺蜜,带上兄弟……奔跑在路上。

为全民一起畅享欢乐、畅享健康,中建信和秉承“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理念,在长沙、株洲、岳阳、济南、烟台五大城市分别举办彩虹跑。5月6日,由中建·湖山壹号主办的“中建信和公益彩虹跑岳阳站”盛大开幕,邀您一起快乐奔跑,为爱奔跑。

益呼百应岳阳为爱齐跑

追逐奔跑的路上,有激情悦动,也有暖暖温情;有无理疯狂,也有拳拳爱心。本次中建信和公益彩虹跑岳阳站,将爱与温暖融入其中,为公益而跑,让爱更有力量。报名参与并且完成彩虹跑路线的小伙伴,中建信和将出资为贫困山区学子捐赠运动鞋一双,名额无上限。

五大亮点 助力彩虹跑欢乐升级

2015年,场彩虹跑诞生,此后每年越来越多城市开始举办,越来越多人加入奔跑行列,不分年龄,没有界限,所有人为着欢乐而来。2017年5月6日,中建信和公益彩虹跑岳阳站即将开幕,为升级欢乐,中建·湖山壹号在跑程中增设5个亮点互动环节,全城同欢。

亮点提前知晓:

1、神秘人领跑,点燃激情带你飞

2、创意Pose拍照,可至终点打印站自助打印照片

3、扫描二维码集齐4块拼图,便可召唤神龙,领取精美奖品

4、完成“彩虹跑”全程,可在终点手印墙留下手印,合影纪念

5、笑容评选,参与者上传彩虹照,进行微信投票,赢取大奖

目前,中建信和公益彩虹跑岳阳站报名已经启动,关注【中建·湖山壹号】公众号即可报名参与。这个5月,为爱,为欢乐全城同跑。

彩跑时间:

2017年5月6日上午8:20

彩跑路线:

南湖广场(起)-南津古渡广场(终)

彩跑里程:

5公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云溪
      • 君山
      • 岳阳县
      • 华容
      • 湘阴
      • 平江
      • 汨罗
      • 临湘
      • 岳阳楼区
      • 经开区
      • 南湖新区
      • 临港新区
      • 东风湖新区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50万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