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同年龄段买房攻略! 看看你的年龄适合买什么样的房?

2017-02-14 10:46作者:房天下

置业依据

一、20岁至30岁人群

这类人群正处于刚踏入社会阶段,对于房子的要求还停留在“一个居住空间”的观念,对于他们来说,房子可以不用多好,更不用多贵,只要能够满足基本的需求即可,这一类人在买房时适合交通便利、配套完善、总价较低的房子,而对户型面积要求却是不高,往往一居房即可。

二、30岁至40岁人群

30岁左右的人购买新房,主要考虑婚房,或者为了让孩子方便上学而换房,也就是刚需族,这类人在购房时适合价格不高,而学区要较好,户型也要刚刚好才行。

三、40岁至60岁人群

40岁至60岁人群考虑换房的,往往事业有成,家庭条件较好,此类人群更在乎的是改善生活品质。他们在购房时往往会考虑靠近市中心区域的高端楼盘。

好房推荐

面积小,总价低,交通便利

一室一厅户型布局合理,功能齐全,很适合刚出社会的90后,参考均价5400元/平米,再加上小户型,低总价,参考价格在22万左右,很值得入手。

在配套方面,金中环广场连接东茅岭步行街商圈与泰和商圈,是一个集居住、商务、酒店、购物、教育、娱乐休闲等价值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同时项目位于岳阳中心城区,有5 、2、15、22、23、27、49路等多辆公交路线。

户型好,功能性强,自身配套完善

岳阳新天地各个空间都很方正卧室门朝向客厅,外人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卧室,私密性较差。各个功能区间面积大小都比较合理,后期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居住舒适度高。

同时,项目自配乐活商街,原创探险文化主题式街区——黑珍珠街;电影院、酒店、咖啡厅步行可至,让你近距离享受吃、喝、玩、乐。

环境好,品质高,配套完善

天伦国际注重品质,拥有十大配套:五星社区门厅、室外平板电梯、3万㎡皇家园林、豪华双会所、露天泳池、业主专属书吧、咖啡吧、五星入户大堂、精装架空层、环形健身跑道、双层地下停车位等等。

天伦国际地段优越,位于市政府和楼区政府中央,由建湘路、青年路、天伦路、五里牌路围合而成,周边有大润发、沃尔玛、步步高等生活配套。

综述

不同的年龄段有不同的买房需求,品质好房已为你准备,看看那款是你所在年龄段所需的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